服務項目

海事電子製造代工


海事電子製造代工-魚群探測器與船舶導航儀製造
魚群探測器與船舶導航儀製造

專注於生產製造專業海事休閒電子產品,尤其是在海事休閒娛樂電子設備和海洋繪圖器方面都有優質的生產能力。適合用於娛樂與商業的海事產業商品。

致力於生產海洋環境所需的相應電子設備多年,我們承諾電子設備的安全品質保證。堅固的支架安裝到滿足IPX7的防水性功能上,都能滿足海上惡劣的工作環境。通過明亮與強大的多點觸控功能,創造出高端清晰且易於使用的功能表選單,方便於課程教學、閱讀、風速和方向、深度、軸承、導航、探測與其他航行的使用上更佳便利與高效。


海事電子製造代工-船舶電子製造代工
船舶電子製造代工

海事行業多年製造經驗

因著全球海洋生態系統的市場競爭壓力與變化,迫使近幾年海事企業不斷改變銷售戰略。PRIME 廣上科技與客戶通過其跨行業專業知識來推動海洋技術的進步與製造代工上的成本優化,進而提升其海事電子銷售的競爭力。

憑藉數十年在製造和系統集成方面的經驗,我們可以説是以非常嚴格品質的標準製造海事行業客戶所研發的各項海事電子產品。透過本公司專職品質驗證團隊,使用專業特殊的預測分析與嚴格把關的各項工作流程進行全球海事電子產品的品質監管,以賦予每個與我們合作的海事產業客戶具有一定的信心與保障。

zh_TW繁體中文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