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醫療電子製造代工


醫療電子製造代工-醫療電子設備製造
醫療電子設備製造

智能醫療記錄儀是一個手持護理移動設備,具有超聲和生命體征的電子病歷。

在處理可擕式超聲設備方面,logwell具有多年的經驗。這些裝置不僅可以測量生命(生命維持)功能,而且會自動生成生命體征圖。這些測量是自主性的,不僅有助於評估一個人的一般身體健康,並給出可能的疾病的指示。

我們的EMS服務還提供了完整的產品製造和測試需求以及滿足任何醫療限制上的測試規格。此外,移動EMR支援工作流程便攜性需求,因此臨床醫生可以在任何地方得知病人的位置以及記錄病人資訊。


醫療電子製造代工-健身腰帶控制器製造
健身腰帶控制器製造

健身腰帶的控制器是以USB充電,以 iOS和Android 4.4智慧設備系統APP控制AB調色劑。

對於電子醫療健身設備而言,我們的製造嚴格遵循ISO 13485醫療品質認證,而且所有EE/ME元器件都符合醫療標準,以及提供專屬的線體生產。與客戶合作的同時,我司定會提供DFA, DFT和DFM的最佳解決方案。


醫療電子製造代工-超聲波臉部美容儀器製造
超聲波臉部美容儀器製造

增加任何皮膚護理產品的吸收6X (平均基於多種臨床和臨床前研究)

對於電子醫療美容設備,我們的製造嚴格遵循ISO 13485醫療品質認證,而且所有EE/ME元器件都符合醫療標準,以及提供專屬的線體生產。與客戶合作的同時,我司定會提供DFA, DFT和DFM的最佳解決方案。


醫療電子製造代工醫療電子代工
醫療電子代工

詰泰科技作為醫療電子製造解決方案提供商,服務于1200億美元的醫療電子市場,包括從下一代成像、診斷、植入物和其他醫療消費電子產品設計的生產代工。憑藉豐富的製造經驗和醫療市場的關鍵解決方案,廣上科技在提供打樣、試產、量產、少量多樣、參與設計研發、成本管控和生產製造優化服務中發揮強大的作用。

為了解決推動醫療電子產品技術的進步,詰泰科技與主要合作夥伴共同強化醫療保健電子產品的設計與創新。

zh_TW繁體中文
回到頂端